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澳洲紅色大地 回到城市 重遇香港朋友

帶著疲倦但興奮的心情,從Karijini National Park開了6百多公里,繼上一次由ExmouthTom Price,今次是第二次開一整天車。終於終於到達Karratha了。

看見道路兩旁的路燈,有一種莫名的興奮;
看見麥當勞的招牌,很想吃一個漢堡、甜筒加一杯可樂;
看見Coles/Woolworths這些大型超市,很想到裡面亂逛。

這是離開城市差不多20天,踏進曠野,又再回到城市的心情。

知道我來到Karratha,之前在Margaret River葡萄園認識的香港朋友Issac立即聯絡我。原來他也來到Karratha

當時在Margaret River幸得Issac教導,才能學會葡萄樹剪枝技巧,得以謀生。估不到Issac比我遲離開Margaret River,現在卻比我更早來到。


IssacKarratha的一所便利店工作,他當收銀員,女朋友則在廚房工作。

原來Issac在去Margaret River之前已經在Karratha工作,特意問前老闆找工作,於是很快便找到。他說Karratha這裡薪金特高,是一個賺錢的好地方。問我要否在這裡停留,我說我要去Broome觀看月梯奇景,一切之後再想。